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煐岷确定将会于11月入伍 具体时间和地点不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5 14:2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5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林煐岷目前确定将会于11月正式入伍服兵役,具体的时间和地点不公开,将会安静的入伍。

 

  根据消息表示,AB6IX前成员的林煐岷将于11月初入伍。林煐岷出生于1995年12月25日,入伍年限尚有余裕。但是因酒后驾驶而退队的林煐岷为了自我反省,决定服兵役。考虑到新冠肺炎等情况,预计不会公开具体的入伍地点和时间。

  林煐岷,1995年12月25日出生于釜山广域市,韩国流行乐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AB6IX前成员。2017年3月9日,林煐岷出演Mnet音乐节目《M! Countdown》,以Brand New Music练习生身份正式公开亮相,4月7日起,林煐岷出演了mnet音乐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并最终获得第15名的成绩,虽然最终没能出道,但是林煐岷仍旧获得了很高的人气。

  2017年7月1日,出席在韩国首尔举办Produce101第二季纪念演唱会,7月27日,林煐岷与金东贤组成小分队MXM,正式出道。2019年5月,林煐岷随组合AB6IX出道。

  今年6月,林煐岷酒驾被曝光,引发了巨大的争议,2020年6月8日,林煐岷退出AB6IX,未来组合以4人形式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