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俊秀将于11月回归歌谣界 将发行全新迷你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5 14:5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5日,根据所属社C-JeS Ent官方消息表示艺人金俊秀目前确定将会于11月份回归歌谣界,发行全新的迷你专辑,并且举办线上演唱会。

 

  所属社方面发布声明称金俊秀将于11月发行新迷你专辑,目前他正忙于新专的准备工作,预计这张全新的迷你专辑将会带给人们不同的视听体验。据悉此次是他继2017年入伍时发行的单曲之后时隔3年的回归,他将展现怎样的音乐呢,备受粉丝们的关注。

  金俊秀作为韩国歌谣界的实力派歌手,一直以来都致力于给粉丝们带来优秀经典的音乐作品,他的音乐也十分的受关注。在唱歌领域取得成功之后,金俊秀也积极地开创着其他的领域,在音乐剧方面也取得了巨大的好成绩,是韩国音乐剧方面备受关注和喜爱的演员。

  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金俊秀也暂停了一部分的演艺活动,此前他主演的音乐剧也暂停演出。而这期间金俊秀则是在积极地准备自己的新专辑,目前新专辑确定会在11月发行。

  另外,他为了纪念新专的发行,将举行线上演唱会,展现新专的收录曲目,还将展现丰富多彩的曲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