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嘻哈包袱铺加场营业 高晓攀领衔众演员迎来全面复苏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9 10:1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相声厂牌嘻哈包袱铺通过官方渠道宣布从10月16日开始,工作日开设15:30的下午场演出。这预示着嘻哈包袱铺的线下剧场逐渐摆脱疫情带来的影响,全面复苏的势头更进一步。

嘻哈包袱铺高晓攀、尤宪超演出 

  首次加场效果显著 线下剧场反响热烈

  在10月16日的首次下午场演出中,辛明璋、高明菲、冯启南、张伯鑫等演员联袂给大家奉上一场精彩的相声盛宴,五棵松剧场里观众反响热烈掌声连连,成为这个深秋一抹温暖明亮的色彩。

  随着线下演出的逐步开放,嘻哈包袱铺也把线上的“开箱”延伸到观众面前。除了剧场的日常演出恢复正常,巡演和商演也紧锣密鼓展开,厦门、常州、昆山、南京、日照、临夏等城市都留下了他们带给观众的欢笑声。

嘻哈包袱铺加场现场

  网络营业受多平台热捧 多部综艺接踵而来

  上半年随着班主高晓攀领衔众演员登陆酷我音乐举行云开箱义演开始,多个平台力邀嘻哈包袱铺联手打造喜剧IP:好看视频的《专治不开心》专题相声直播,抖音、西瓜视频、今日头条的深度联动打造《喜剧场》,腾讯微视的《不正经相声》欢乐周,新浪微博的《微博喜剧现场第二季嘻哈云包袱》,抖音的《欢乐DOU包袱》……嘻哈包袱铺给各个平台的用户和相声迷带来近百场精彩的相声文化盛宴。

  除了平台定制的合作IP,嘻哈包袱铺的演员也被多个综艺节目邀约。既有专业的相声喜剧节目邀请他们为内容保驾护航,如高晓攀以主持人的身份加盟《相声大会》;也有口碑极佳的综艺节目钟情他们自带的“综艺感”,如高晓攀做客《嗨!自在生活》,刘钊、孙超加盟《内蒙古味道厨房》。嘻哈包袱铺的演员在各类屏幕上的表现被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和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