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回归!SHINee珉豪将于11月15日退伍 回归活动受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1 11:2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SHINee成员珉豪目前确定将会于11月15日正式退伍回归,这也让等待很久的粉丝们十分的期待珉豪的回归。

 

  21日,韩国海军陆战队通过官方Ins表示,男团SHINee成员珉豪按照预定日程,将在本月27日至11月15日进行末年休假,在自己家退伍,但他为了参加训练,向后辈传授训练及个人战术战技的经验,决定放弃20日的退伍前休假,从部队退伍。

  2019年3月18日,崔珉豪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表示其已提交申请入伍海军队的消息,并于4月15日在庆尚北道浦项的海军陆战队教育训练团参军,正式开始将近两年的军营生活。在入伍之前,珉豪公开了个人首张单曲《角落(I’m Home)》,该单曲作为其入伍前给粉丝的礼物。2019年3月30日,在首尔高丽大学化汀体育馆举办首个个人亚洲巡回歌迷会安可场,正式告别。

  珉豪是现役入伍,因此入伍时间为1年9个月,如今珉豪已经完成兵役任务,正式回归,他回归之后将会展开怎样的活动也备受关注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