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说唱歌手BewhY年底结婚:希望大家不要指责女友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2 13:5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2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韩国说唱歌手BewhY目前确定将会于年底结婚,也就是在入伍之前完成婚礼仪式,他本人也发文表示希望大家不要指责女友。

 

  BewhY在2017年出演MBC《Radio Star》,与女朋友恋爱5年,据说正在考虑结婚。之后一直交往的两人经过长时间的恋爱终于有了结果。他本人也发文宣布这个好消息。表示能够在20岁的时候遇见医生都可以信赖和依靠的人生伴侣,让自己觉得很幸运,在入伍之前想要建立家庭,因此决定结婚。

  他也表示与自己交往的这些年,女友一直在遭受很多恶意留言和指责,一直以来都非常痛苦,因此希望这一次在一起的决心,不会变成伤人的箭矢,也希望大家不要指责女友。他还表示因为新冠肺炎,所以婚礼只邀请双方的好友和家人,请大家理解。

  以下是SNS全文:

  今天想要告诉大家我从上帝那里收到了这一生中的最大的祝福,而写下了这篇文字。

  我非常幸运能在20岁时遇见这一生都可以信赖和依靠的人生伴侣。经过了8年的交往,我渴望建立神佑的家庭,在入伍前结出爱的成果。

  恋爱的这8年来,我的伴侣因为和我交往而两次退出了SNS。因为很多恶意的留言和指责一直以来都非常辛苦。

  我衷心地希望这次我们在一起的决心不会变成伤人的箭矢回到我们身上。

  由于新冠肺炎,婚礼只会邀请两家的亲戚和朋友,为了照顾非艺人的准新娘和两家家庭,其他具体事项也将非公开进行。

  衷心的感谢一直以来表达了祝福和爱护的人,以后也请为我这个家长的前途祝福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