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edVelvet成员Irene就耍大牌一事道歉:今后我将更加慎重地做事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3 08:2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韩国造型师发文爆料称自己在为艺人做造型的时候遭受到了艺人的辱骂,表示这名艺人在现场耍大牌,并且打电话给负责人辱骂自己,让自己感到很难接受。虽然造型师没有指明这名艺人是谁,但是带了RedVelvet的两首歌曲,因此网友们猜测造型师所说的就是RedVelvet成员。

  稍晚一点,RedVelvet成员Irene发文道歉,她表示因为自己的不成熟给造型师带来了伤害感到很抱歉,今后会更加谨慎地行事。据悉,造型师将Irene现场辱骂的视频录制了下来,视频全长20分钟,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好奇。

  Irene发文称:“一路走到今天,我受到了许多与我一起努力的人们给予的很多帮助,却因我不成熟的行动而造成了深深的伤害,对此我感到非常的后悔,也在深刻的反省中。通过这次的事件我再次回首从前,对于我有很多不足的言行感到十分羞愧,也再次感受到了工作人员们的珍贵。”

  Irene全文:

  我是Irene

  因为我不成熟的态度和轻率的言行而给造型师带去了心理上的伤害,对此真心感到非常抱歉。

  一路走到今天,我受到了许多与我一起努力的人们给予的很多帮助,却因我不成熟的行动而造成了深深的伤害,对此我感到非常的后悔,也在深刻的反省中。

  通过这次的事件我再次回首从前,对于我有很多不足的言行感到十分羞愧,也再次感受到了工作人员们的珍贵。

  今后会注意不再发生类似事件,会更慎重的思考和行动。

  一直支持着有许多不足的我的粉丝们,还有因为此次事件感到不便的所有人,再次真心的表达我的歉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