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代露娃新剧《心的转换》开机 化身明朗少女勇敢追爱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3 09:13: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R1SE何洛洛、张凌赫、代露娃等主演的高概念都市偶像剧《心的转换》于10月22日在苏州开机。该剧由耀客传媒出品,张萌担任制片人,于中中执导,吴建新担任联合导演,讲述了女主角和四位“虚拟”偶像的一系列恋爱经历和遭遇,呼吁大家重回现实,珍惜生活,终将会收获美好爱情。代露娃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姜可乐,一个不向苦难人生低头的明朗少女。

代露娃《心的转换》开机
代露娃饰姜可乐
 

  该剧通过剧中人物跌宕起伏的人生境遇,呼吁观众重回现实,珍惜生活。代露娃饰演的姜可乐虽然过着艰难困苦的人生,但对美好爱情充满了无限向往,一直期待能与心目中的完美王子相遇,是个简单平凡却充满阳光的女生。开机仪式上,代露娃身着黄绿橙三色条纹卫衣亮相,半丸子头尽显鬼马灵动,整体造型甜美活力,与剧中“元气少女”姜可乐的形象可谓是非常契合。

代露娃新剧开拍引期待
代露娃虚拟世界探寻自我

  作为新生代演员,代露娃已经在《穿越火线》、《沙海》、《人不彪悍枉少年》等多部作品中有亮眼表现,她通过不同题材的影视作品踏实磨练演技,展现出表演上的无限潜力。为了更好地诠释角色,代露娃除了认真钻研剧本,仔细揣摩人物内心外,更愿意为角色做出改变与突破。在《穿越火线》中,为了突出楚歌体育特长生的身份,代露娃毫不犹豫地剪掉了伴随多年的标志性长发,以一头刺猬短发出镜,热爱表演的赤诚之心可见一斑。

  据悉,电视剧《心的转换》预计将于明年暑期与广大观众见面,期待代露娃这一次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与突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