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代露娃新剧挑战风云女学霸 《拜托了班长》今日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3 10:2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小妮子所著小说《森永高中三年二组》改编的青春校园剧《拜托了班长》,4月23日起,将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代露娃此次在剧中饰演的袁彩希,是森永高中三年二班的班长,不仅学习成绩优异,而且在同学们中也很有人气。

  《拜托了班长》主要讲述的是森永高中为了让学生能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决定采取混合编班,这一决定让文化生和体育生成为了需要朝夕相处的同学。袁彩希作为三年二班的班长,与李赫、宁泽宇、叶景希、韩亚依等同学一起共同成长, 展开一段精彩的校园生活。

 

  从公开的片花中可以看出,代露娃清爽的高马尾搭配简单的校服,少女感十足,许多细节和微表情的刻画让袁彩希更加贴近女高中生的人设,也让观众们十分期待这次的新角色。

 

  自出道以来,代露娃就诠释过不少角色。《沙海》中清纯可爱,天真烂漫的张薇薇,是男主的白月光。短短几个镜头,代露娃就把张薇薇的温柔善良诠释得淋漓尽致,一个微笑,一个眼神,就让观众们get到了这个角色的魅力。

 

  而《人不彪悍枉少年》中的黄澄澄则是能言善道、古灵精怪,虽然一直喜欢着男二,但是也坚持着自己的骄傲。不会为了爱情而放弃自己最喜欢的舞蹈,对于傲娇又可爱的黄澄澄,网友们也是好评不断。

 

  在《穿越火线》中,代露娃挑战短跑少女楚歌。为了更好地诠释这个角色,代露娃特意进行短跑集训,还把一头长发剪短,甜美少女变身酷拽girl。无法改变原生家庭的楚歌,唯一能依靠的只有自己,她的倔强和隐忍,也让观众心疼不已。

 

  通过塑造各种不同的角色,代露娃不断挑战自己,少女感满满的她不囿于同一类型的角色,通过不俗的演技向观众展现了她的多面,可爱、傲娇、倔强、隐忍、柔弱、坚强……无论什么设定,代露娃都有吸睛的表现。

 

  《拜托了班长》中的学霸班长袁彩希,对于代露娃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相信这次代露娃也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4月23日起,腾讯视频全网独播,首周五六20:00 更新,次周起每周三四更新,会员抢先看,快来围观代露娃的学霸人生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