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佐佐木希老公渡部建否认复出:什么都没有确定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6 16:0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日本媒体报道,演员佐佐木希的老公渡部建此前因为出轨而形象大受影响,他也从出演的节目中下车,在家反省。近日,有消息报道称渡部建即将复出,不过渡部建本人对此进行否认,表示一切的都还没有确定。

 

  根据报道称,近日,有媒体目击到渡部建外出遛狗的画面。被问及今后是否要复归娱乐圈,他回应称:“完全没有,没有任何准备,什么都没有确定。”

  在今年的6月,渡部建被曝出轨,而且出轨对象还不止一位,包括了AV女优以及其他的女性,甚至有消息称渡部建在厕所与女方发生不当关系,这也让渡部建的形象受到影响。

  在丑闻曝光之后渡部建出演的全部节目都收到了渡部建自愿申请下车的消息,全部的10个常规节目出演自肃,爆出后3个出演的CM停止播出。据悉赞助商违约金超过了2亿日元。

  而丈夫出轨之后,佐佐木希也表示不会与丈夫离婚,同时也支持丈夫复出。她本人则是表示不希望给其他人带来麻烦,因此希望记者不要到家里来,同时佐佐木希也称自己会继续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