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手“一千零一夜”混搭玩出新高度 朴树合作7岁南京女孩周昭妍杨幂、沈腾“高手过招”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7 09:32: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Miumiu:你的衣服为什么这么破,是没钱买吗?

  朴树:是被狗狗弄的。

  Miumiu:那你的围巾也是被狗咬的吗?

  朴树:……

  区别于其它晚会纯粹的明星流水席,10月30日晚20:00江苏卫视快手“一千零一夜”更喜欢“破壁式”混搭碰撞。今日,江苏卫视正式官宣朴树&周昭妍(Miumiu)、杨幂&沈腾的混搭组合。在彩排时,活泼可爱的Miumiu一看到朴树便径直向前为他摘下墨镜,一向率性洒脱的朴树在看到Miumiu时也露出慈父般的笑容,以上的这段对话便发生在彩排间隙。

  朴树与7岁小女孩miumiu的音乐碰撞

  “从没想过有一天会被一个7岁小女孩震撼到。”这是很多人在看完Miumiu视频后的感慨。比身体还大的吉他,治愈系的童声,演奏时超越年龄的熟稔与冷静……今年3月份开始,这位来自南京的小女孩逐渐走进大众视野。

  Miumiu因弹唱一首《Fly me to the moon》的视频爆红,目前点击量已突破500万次。很多国内外音乐人被她圈粉,接力与她“云合奏”,或是伴着她的演奏轻声吟唱。随后,她组成“一个人的乐队”,包办了主唱、和声、吉他弹奏、贝斯弹奏、架子鼓演奏,完成经典歌曲《加州旅馆》。今年的“六一”儿童节,Miumiu与痛仰乐队“云合唱”童声版《公路之歌》,获得一片好评。

  作为江苏卫视的老朋友,朴树也先后几度登上江苏卫视顶级晚会,带来了《好好地》《生如夏花》等作品,感动全场。2019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朴树与儿童合唱团合作一曲《送别》便很是走心,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合唱共鸣。这一次,他与Miumiu的合唱会带来怎样惊喜?

  杨幂、沈腾继续同台“高手过招”

  此前一档节目中,沈腾化身“狠话输出机”并模仿杨幂,两人之间的“唇枪舌战”燃炸全场。本次快手“一千零一夜”舞台上,两人将继续同台合作。

  有观众评价:“有沈腾在的地方永远不会冷场。”沈腾思维灵敏,语言风趣幽默,笑起来的时候,脸上会不自觉出现几条可爱的褶皱,被戏称为“沈大爷”,他特有的“沈氏”幽默也很受观众欢迎。

  杨幂作为实力派演员,出演了《仙剑奇侠传三》《宫锁心玉》《古剑奇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作品,也是位双商爆表的“接梗”达人。近日一档活动中,杨幂签名到一半笔没水了,机智的她随即写上两个字母“MI”,即“幂”的拼音。

  此番合作这着实让人期待,杨幂和沈腾会带来怎样精彩绝伦的合作?10月30日晚20:00,快手“一千零一夜”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