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A.P原成员金力灿酒驾被抓 才刚刚回归第一天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8 10:5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B.A.P原成员金力灿于27日被爆出酒驾,酒精含量超过0.08%,金力灿目前也正在接受警方的调查。

 

  根据首尔江南警署透露,金力灿于韩国时间26日晚11点30分左右酒后驾车时在江南岛山大路鹤洞十字路口附近撞到了护栏,在随后的究竟检测中,金力灿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被确认为0.08%,已经达到了韩国法律规定的吊销驾照标准。

  目前金力灿因为涉嫌酒驾正在接受相关调查,网友们对此也表示不能原谅,这是对自己以及其他的不负责任,希望金力灿可以以此为戒。

  据悉,金力灿此前因涉嫌在2018年7月猥亵一名女性而正在接受审判,而他在审判还没有结束的情况下就在本月25日推出新专辑而引发争议,此次他又爆出酒驾丑闻或许导致争议进一步升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