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向佐郭碧婷女儿长相曝光:眼睛像爸爸鼻子像妈妈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8 11:0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郭碧婷在10月1日当天顺利生产,产下一名女婴,迎来与向佐的第一个孩子,而向佐也一直在照顾妻子和家庭新成员。这期间他也一直与粉丝们保持着密切的联系,28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了粉丝群里名叫“向佐咨询台”的聊天记录,分享向佐郭碧婷一家人的近况。

  根据消息表示,向佐最近一直都在月子中心陪伴自己的妻子郭碧婷,他表示很幸福,还透露女儿长得很漂亮,小公主眼睛像向佐,鼻子像郭碧婷,是他见过最好看的宝宝,希望粉丝们可以和向佐郭碧婷一样开心。

  今年6月,向太宣布郭碧婷怀孕,10月1日郭碧婷产女,向佐全程陪伴太太,临产前,向太夫妇也赶到现场陪产,想必对这个孩子充满了期待。

  向佐和郭碧婷两人是通过节目而相识的,两人正式恋爱之后也十分甜蜜,经常被目击到一起外出游玩等。去年9月两人在国外举办了婚礼,今年迎来了第一个爱情结晶,网友们也纷纷送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