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0 成都国际时尚周超 A 大秀落幕,完美诠释个性时尚独特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9 08:3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成都 , 独具特色且深藏着有趣而新潮的灵魂 , 成都具备独有的时尚因子。各种时尚文化在成都和谐共生 , 成都多元的包容性、强大的时尚消费力 , 让众多国际一线品牌选择成都。

  为期三天的 2020 成都国际时尚周超 A 大秀 , 已于昨日画下圆满的句号 , 期间 6 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 , 为我们带来了 6 场精彩的潮流盛宴 , 把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 , 成都独有的时尚魅力与前卫的时尚潮流的结合 , 是本次成都国际时尚周的一大看点。成都的时尚 , 开始吸引全球时尚圈的目光。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那些无与伦比的国内外一线品牌的超 A 大秀。

  10 月 25 日 14:00 MaxMara 2020 秋冬时装系列秀作为开幕大秀在成都 IFS 七层雕塑庭院 , 为 2020 成都国际时尚周拉开帷幕。" 传承与创新 " 是 Max Mara 2020 秋冬的秀场内涵所在 , 品牌设计师 Ian Griffiths 从航海文化获取灵感。

MaxMara 2020 秋冬时装系列秀

  契合海洋主题的服饰廓形多样 , 驼色、灰色、自然还有海军蓝 , 海洋蕴藏无穷力量 ,MaxMara 将这些经典配色进行全新演绎 , 大衣种类繁多应有尽有 , 整个服饰主题代表了 MaxMara 始终向前 , 向着海洋也向着挑战与冒险 , 永不止步。

熊猫也来观秀

  当天的 Maxmara 的开幕大秀结束后 ,2020 成都国际时尚周的主办方代表成都市国际时尚联合会会长唐子岚女士上台致辞 , 致辞结束后并与特邀嘉宾一同举杯 , 共同揭开 2020 成都国际时尚周大幕 , 邀请大家共力推动成都时尚 , 打造美好生活。

行业领导 , 时尚大咖共同为超 A 大秀启幕

  10 月 25 日 15:00 Brunello Cucinelli 也带来了精彩的 2020 秋冬时装秀 ,Brunello Cucinelli 是来自意大利的世界顶级奢侈品牌 , 被誉为低调奢华的 " 山羊绒之王 " 和 " 服装界真正的奢侈品 "。在模特的演绎下 , 我们感受到了 Brunello Cucinelli" 低调的奢华 " 气质。

  10 月 26 日 14:00 LANCY 发布「LIFE CIRCLE · 回归」系列 , 本季新品加入了可持续的环保面料 , 追求更为考究的面料成份 ; 其风格在融入当下流行趋势与简约风潮之外 , 色彩上更为柔美有层次 , 品类上更为多元易穿搭 , 传递出属于都市精英女性的独立审美 , 及优雅自信的态度。

  本季推出的「轻盈至上」针织系列较为瞩目 , 这也是品牌在今年尝试推出的全新品类。选用上等 100% Cashmere 羊绒 , 融入明媚智性的色彩 , 将冬季针织赋予时装特性。

  10 月 26 日 16:00 MAX&Co. 发布 2020 全新秋冬系列 : 仰望天空 , 从简约色调到明艳色彩 , 丰富的各式配色以天空的色彩为灵感 , 最终从盎然春日的清新蓝色 , 过度到温暖柔和的落日光晖 , 巧妙混搭 , 呈献醒目的撞色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 , 当天流行乐女歌手张碧晨也现身成都 IFS 超 A 秀场出席并观秀 , 为 2020 成都国际时尚周助力打 CALL。

  10 月 27 日 14:00 Edition 十周年大秀———以 Women for Women 为主题 , 关注女性意识、女性气质、女性表达 , 致敬 Gentlewomen 的当代群像。模特们身穿由优质羊毛、羊绒、真丝等天然材质 , 以柔和色彩为主打造的廓形大衣、宽肩线的衬衣、柔软飘逸的大披肩 , 行走于雕塑庭院之间。

  10 月 27 日 16:00 Pronovias 发布 2021 全新婚纱礼服系列 ,pronovias 品牌以高贵、优雅闻名 , 深受英国女皇伊丽莎白二世、麦当娜等名人喜爱 ,pronovias 旗下拥有华伦天奴 ( valentino ) 等多位世界顶尖设计师。pronovias 婚纱礼服依然以白色梦幻、永恒优雅、高贵浪漫等多种风格创造独一无二的华丽婚纱礼服。Pronovias 的浪漫 , 给秋日的成都也增添了几分温柔。Pronovias 大秀的结束 , 也给本届成都国际时尚周超 A 大秀画下圆满句号。

  本次大秀是在目前中国城市级时尚周中 , 国际一线品牌首次进入时尚周主日程发布 , 进行新品全球首展、中国首发。主办机构成都市国际时尚联合会、秀场合作伙伴成都 IFS、栩栩华生强强联手 , 让 2020 成都国际时尚周真正成为了对标纽约、巴黎、米兰、伦敦四大时装周的顶尖时尚盛会。

  本次 2020 成都国际时尚周超 A 大秀 , 让我们感受到了成都这座城市的时尚魅力和成都人的时尚热情。本次成都国际时尚周 , 一方面让成都以外的时尚元素进驻成都 , 提高了成都的时尚高度 , 同时又带着成都的时尚元素走向世界。本次举办的成都国际时尚周 , 将是后疫情时代下 , 成都时尚产业的历史转折 , 一个国际范儿的 " 时尚之都 " 将跃然于眼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