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M回应朴灿烈女友私生活言论 表示没有官方立场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9 13:44: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10月29日有网友爆料称自己与EXO成员朴灿烈交往长达3年的时间,还爆料朴灿烈在交往期间出轨女团成员,主播,伴舞以及空姐,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

 

  根据网友所述她在2017年10月与朴灿烈正式开始交往,为了朴灿烈的演艺事业一直没有公开过两人的关系,但是朴灿烈在交往期间却不断的出轨其他女性,多大十几次,这也让女方表示不能忍受。她还表示朴灿烈背地里辱骂自己的队友等,在自己提出分手之后,朴灿烈曾打电话给自己,自己手里有这个录音等等,引发热议。

  不过目前这篇新闻帖子已经删除,还有网友就此提出了几点疑议,质疑对方炒作。而SM方面则是对此回应表示“没有官方立场”。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气愤。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对方晒出的照片疑似与朴灿烈之前的照片重合,貌似是P图,不过朴灿烈方面也没有对此进行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