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溢华携主打新曲《转眼说再见》从心出发

http://www.yule.com.cn 2020-10-30 13:1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音乐唱作人刘溢华发布2020年全新主打歌曲《转眼说再见》,这首新歌由刘溢华本人作词作曲、混音制作并倾情演唱,收录于刘溢华最新EP《 转眼说再见》中。

  刘溢华,内地音乐唱作人,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中国教育家协会会员;中国流行音乐学会会员;中国流行音乐学会认证高级教师;三亚华宇音乐学校创始人、校长。作为一名全面音乐人,他特长爱好广泛,有唱歌、主持、钢琴、吉他、创作等等。

  自从发布新歌后,刘溢华一直忙于去各地演出和参加通告。新歌《转眼说再见》,歌曲节奏悠扬,歌词质朴深沉,用走心民谣摇滚诠释,暖心回忆小时候的故乡和思念远方的家人。虽然有着离别的淡淡忧伤,更或许有着年少的遗憾,但是更多的依然是内心那一份对故乡的怀念,对家人的爱和对未来的坚定向往。初听这首新曲的旋律,与刘溢华以往的抒情作品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扑面而来的熟悉感勾起不少往日回忆。小时候 ,在故乡向往远方,长大后 ,在远方思念故乡,不得不说,这样一首歌曲实是情怀满分。

  刘溢华用他自己的方式演绎诉说着故乡与远方,三亚华宇音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透露:这首歌的创作初衷是希望每个人听到这首歌后,都能在歌声中找到共鸣,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儿时故乡回忆。刘溢华说:家,是每个人心中的根,其实,内心最放心不下和牵挂的都是故乡。正如歌词中的,转眼说再见/儿时变成了过往/转眼说再见/家已变成了故乡,不想说再见/家已经变成了故乡/不管距离有多远/我想留在她身旁。远方有憧憬,也有迷惘;故乡有温暖,也有忧伤,展现出刘溢华对人生悲喜的通透理解,加上他充满治愈感的歌声,为听者带来雨后见彩虹般的轻松愉悦和内心深处的释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