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双鹿电池《来吧,星主播》公益直播,优质农产品助力美好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20-10-30 16:2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经过之前的培训课程和任务考核,学员们都拥有了长足的进步,第六期双鹿电池《来吧,星主播》来到了浙农控股集团选品中心。这里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农产品,旗下的“浙里汇”浙农电商平台,是浙江省消费扶贫购销平台。今天的节目,就与公益助农有着很大的联系,并且形式也有很大的变化,本期节目每位学员将完成非常具有意义的挑战。

  学员们将在浙农控股集团的农产品选品基地,进行直播考核阶段直播产品的挑选,完成“美好生活 公益助农”优质农产品专场直播。

  考核前热身,进入游戏环节。神秘箱体验,里面究竟是什么,让学员惊叫连连,面对未知的恐惧,给五官带来非一般的体验。这样的任务学员们能否顺利完成?

  本期还有飞行嘉宾“杭州大院”助力学员,在卖场中寻找拼图,完成任务后即可获得双鹿电池作为助农基金的产品,助力学员们完成今晚最后的直播考核。

  短视频+直播的双重考核难度升级,面对琳琅满目的选品基地,学员们认真记录产品卖点、讨论方案,挖掘农产品背后的故事,把最优质的产品、最实惠的价格,带给观看直播的每一位朋友,公益助力农产品销售。

  导师们给学员们一一进行指导,最终将从电商转化力、场景营造力、种草力、亲和力、人气值五个维度进行评判。

  本期双鹿电池《来吧,星主播》在浙农控股集团选品中心,将扶贫的公益性与市场化运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为名特优农产品展销搭建了良好的对接平台。

 

  学员们通过直播助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更多人知道这些优质的农产品,帮助他们走出困境,这也是直播行业,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和意义。每一位主播就像这些农产品背后的主人公一样,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