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反毒风暴》定档11月20日 震撼场面 颠覆人性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2 11:4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犯罪悬疑动作电影《反毒风暴》》今天宣布定档2020年11月20日。该片由苗述监制、区德辉执导,黄宝民(HKSC)担任摄影,张禄轩,吕熙(中国香港),陈观泰(中国香港),于函冰,王益博,陆莹,等人联袂出演,西安籍演员牛军、马继特别出演。

  在首次发布的“对决版”海报里,张禄轩、吕熙、于函冰首次公开“剧透”,不同的人物造型,已经将剧中紧张悬疑的剧情节奏一览无遗,从他们的面部表情就形成了鲜明的敌我阵营,不禁让观众想迫切了解片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和无间反转的跌宕剧情。

  据悉,电影《反毒风暴》是根据中国公安部A级通缉犯大毒枭刘招华真实事件改编。刘招华曾担任武警、法院法警,负责市政府招商工作,其后下海经商,中间成立塑胶公司掩盖其犯罪行为。剧中黑狗(苗述 饰)卧底毒窟,与张伟仁(张禄轩 饰)里应外合,跟踪调查案件多达5年,最终成功破获毒案的故事。

  电影《反毒风暴》由神画电影有限公司出品,映代码传媒,晶彩电影,娱乐者传媒联合出品,神画制作有限公司和环宇影像联合摄制,据悉此片拍摄时间跨度周期长、拍摄地点取景分散复杂,经过反复与公安部门交涉及多次审查,才将片中毒枭争地盘的等真实残酷手段诸如“挑脚筋”、“点天灯”等犯罪细节进行呈现,《反毒风暴》将在各方面为观众呈现出更佳的观影效果,此次拍摄全片使用真实枪械拍摄,枪战部分画面真实震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