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亲爱的设计师》正在热播 树职场新人风向标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2 13:4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顶峰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罗灿然执导,刘春丽、刘郡担任总制片人,张佳宁、蒋毅、盛冠森、蒋方婷领衔主演,赵文瑄、何赛飞友情出演的职场励志剧《亲爱的设计师》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这部剧讲述了时装设计行业背景下年轻职场人们的励志故事。

  人物关系逐渐明朗 爱恨纠葛一触即发

  《亲爱的设计师》自10月26日开播以来,以日600余万次的播放量吸引着观众们的关注,截至目前播放量共计已达近4000万次,成为腾讯视频排名前五的在播剧集,其热度和网络讨论度均有不俗成绩。吸引观众关注的,除了设计师行业这一特殊背景下的故事,主人公们纠葛的关系命运更成为网友们讨论的中心。

  上周的故事讲到,张佳宁饰演的沈天天作为“影子设计师”一直陪伴在闺蜜唐果儿(蒋方婷饰)的身边,但是唐母李曼丽(何赛飞饰)对李氏公司发展的掌控也让闺蜜二人不得不作出违背自己初心的事情。阴差阳错之下,沈天天和唐果儿同时爱上了对头公司的赵氏集团公子赵明远(蒋毅饰),爱慕唐果儿的草根男王野(盛冠森饰)此时不得不用尽办法出手阻止悲剧的发生,然而……赵兰阁(赵文瑄饰)公司的秘密野正在暗流涌动,一场人心大战一触即发。

  本周发布的剧照中,四位主角各怀心事,或背对爱人与闺蜜强颜欢笑送去祝福,或在雨中自责将真爱放手,或低头思忖猜测阴谋的主使者,或伤心过度放弃感情选择了仇恨……而他们的神情,也交代了下周即将发生的故事剧情,几位年轻人的感情将何去何从,令观众直呼期待。

  以行业故事看中国设计师 职场新人新风尚

  下周的剧情中,刚从丽水小镇一起返回上海的沈天天与赵明远将各自为即将到来的设计大赛开展较量,究竟大奖花落谁家?两人又会因为商业比拼产生怎样的情感误会?得知王野心爱之人不是自己而是一再“抢走”心上人的沈天天,唐果儿又会做出什么样的举动?除此之外,赵家尘封20多年的秘密即将在本周揭晓,到底谁才是赵氏的合法继承人?赵氏与李氏又有怎样的陈年恩怨?值得关注!

  甜蜜虐心的恋爱故事、惊心动魄的商战风云、纠葛已久的家族恩怨……除了这些精彩情节,《亲爱的设计师》也生动刻画了当代年轻人的职场生活,沈天天越挫越勇、迎难而上、毫不退缩的坚强性格,为刚刚进入和即将进入职场的年轻人树立了积极向上的风向标。

  《亲爱的设计师》每周一至周三晚20:00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会员抢先看下周剧情。11月9日,会员尊享超前点播特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