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M方面发布正式立场 将针对旗下艺人先关传言进行强力应对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2 15:44: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日,SM娱乐方面正式发布消息表示将会针对旗下艺人先关的恶意留言等进行强力应对。

 

  SM方面表示关于对我司所属艺人的各种非法行为,我司委托韩国顶级律师事务所/法务法人及各领域专门法务法人等10个以上的律师事务所,对由此被揭发的非法行为进行强有力的民事,刑事法律措施。

  据悉,近日网上出现了很多关于SM旗下艺人先关的恶意留言以及不实爆料,引发争议,对SM旗下艺人的形象造成巨大的影响。在粉丝们的帮助下,目前SM已经掌握了很多的证据,将会采取强硬的态度应对。

  以下是SM原文:

  这里是SM公司。

  关于对我司所属艺人的各种非法行为,我司委托韩国顶级律师事务所/法务法人及各领域专门法务法人等10个以上的律师事务所,对由此被揭发的非法行为进行强有力的民/刑事法律措施。

  最近,在网络社区-SNS-门户网站等上传了有关我司所属艺人的恶意谣言-恶意留言-损毁名誉及侮辱人格的帖子等,被无差别地登载并传播,进行了更强有力的法律应对。

  捏造不是事实-毫无根据的内容来制造恶性谣言,以未经确认的事实为基础,刊登侮辱人格及损毁名誉的文章等,以及传播这种谣言的行为也是明显的非法行为,是实施强力法律措施的对象。请多加小心,免受不光彩的事牵连。

  同时,我司于2017年12月开设的举报邮件账户中,一天内就收到数千条举报,我司一一进行确认,对明确为非法行为的事件进行分类,与相关艺人进行协商,随时进行起诉。.

  在持续上传大量恶意信息和毫无根据谣言的情况下,我司以自身的监测和粉丝的举报、韩国内外平台及门户网站等的帮助为基础,正在确认非法行为事实及其行为者,确定犯罪事实后多数下达了有罪判决等,目前仍在对多个案件进行法律应对。

  今后,我司不仅会为旗下艺人的人格和权利、名誉保护提供帮助,还尽最大的努力为艺人耀眼的成长和发展、活跃活动等提供更周全的支援。

  并且再次强调,对于各种非法行为,会一如既往地采取刑事上的法律措施等强硬应对。

  谢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