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CTV《超强宝贝》落地宁波啦!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3 15:4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CCTV《超强宝贝·童星学院》全国海选宁波选区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于2020年8月2日下午14:00在宁波市海逸大酒店隆重举行,一百多家艺术培训机构及小选手们参与了本次活动。

  CCTV《超强宝贝》是一个具备全球性、权威性、专业性、导向性的少儿综合才艺展示平台,已在全国上百个城市选拔和播出了众多优秀节目,取得了较大的影响和良好的社会声誉。

  此次发布会之前,CCTV《超强宝贝》在全市举行了形象代言人的选拔。其中,徐荟乔、谢周延、王喆、刘连俊杰四位小朋友脱颖而出。这几位小朋友都是由译丹童星工作室推荐的多才多艺的徐荟乔,参演过众多的影视剧,代表作有《那座城这家人》《铁核桃》 《龙的后裔》等等,发布会现场表演了舞蹈《芒种》聚焦了台下所有人的目光。

  帅气的谢周延以一首歌曲《大中国》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谢周廷不光是歌唱的好,表演能力也是很强,曾在《鹤唳华亭》《宝莲灯▪浮仙幻镜》《灵域》等多部影视剧作为主演出镜。

  小童星王喆在自我介绍中展现了超强的舞台表现力。曾经在《假期总动员》《神兽驾到》等影视剧出演角色。

  六岁的小可爱刘连俊杰,别看年纪小,曾在《巷浅情深》《宝莲灯2》影视剧出演主要角色。

  CCTV《超强宝贝》组委会领导为四位童星代言人颁发了证书和奖杯。

  这次宁波选区的正式启动,将为宁波市青少年搭建一个顶尖的展示才艺、彰显风采的璀璨舞台,有力推动宁波少儿艺术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少年强,中国强,超强宝贝棒棒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