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瑟雍撞死行人被略式起诉 已与死者家人达成和解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4 11:12: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3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艺人任瑟雍驾车撞到行人致其死亡的案件正式公审,首尔西部地方检察院今天对任瑟雍提出了略式起诉。

 

  据悉,在今年的8月1日晚间,任瑟雍驾驶自己的车辆时与一名横穿马路的行人相撞,导致对方在送医途中死亡,负责此案的首尔西部地方检察院今天透露,已经对任瑟雍提出了只需缴纳罚款就能免除审判的略式起诉。

  检察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略式起诉是考虑到任瑟雍并非事故主要负责方,而且已经与死者家人达成和解,具体的罚款金额不会对外公布。

  根据相关消息表示,当天是阴雨天而任瑟雍驾车与横穿马路的行人相撞,行人送医过程中就过世了,而经调查过后,当时任瑟雍是没有酒驾的,也进行了相关程序的审问。任瑟雍的经纪公司也在之后回应表示:“过后任瑟雍也受到了身心上的冲击,也能够理解家属的心情有多么哀伤,再次向遗属表达歉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