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岚演唱会经济效益超鬼灭 粉丝俱乐部将保留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4 17:05: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4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人气组合岚在昨晚举办了线上演唱会,吸引了大批的粉丝们进行观看,根据日媒的分析,岚演唱会的收益将会超过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

  岚昨晚举行线上演唱会,据日媒分析,包括线上演出门票加上周边,这场演唱会带来了超过300亿日元的经济效益,超越《鬼灭之刃》剧场版票房。这也让网友们感慨不愧是人气组合,号召力十分强大。

  在演唱会现场,组合成员们也给大家带来了十分精彩的表演,让粉丝们很感动。而且演唱会正片结束后,岚在直播中宣布未来粉丝俱乐部将继续保留,松本润表示这是成员们经过商讨之后做出的决定。

  岚作为日本国民偶像团体一直以来人气都是非常高的,组合在1999年出道,总销量超3000万张,音乐DVD销量位居日本历代第一,分别在2009年、10年、13年、14年以及15年五次成为日本公信榜歌手部门销售额年度冠军,创下夺冠次数最多的记录。

  2019年1月27日,岚通过杰尼斯官网宣布2020年12月31日后团队活动休止,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不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