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行骗天下》将保留三浦春马和竹内结子的角色 纪念两人

http://www.yule.com.cn 2021-01-26 11:0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消息表示,电影《行骗天下JP》第三部剧场版《英雄篇》将在3月中旬至4月拍摄,一位电视台知情人士透露,在前作中登场的杰西(三浦春马)、Star(竹内结子)这次还将出现在第三部剧场版中,片方保留了他们的角色,也是对两人的纪念。

 

  日媒方面称,经过商讨片方最终决定保留两人的角色,据悉,这次的《英雄篇》将会采用前两部作品中三浦春马和竹内结子的照片、视频进行加工,再加上两人当初没有剪进正片的片段,让杰西和Star继续活在《行骗天下》的世界中。

  而在剧本的初稿中,长泽雅美等三位主角也有谈论“杰西现在在干什么呢?”“肯定被一堆女孩围着转吧。”“Star肯定在准备钓上一条大鱼吧。”的场景出现。让观众们表示很感动。

  去年7月三浦春马被发现在家中死亡,年仅30岁,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震惊,据悉三浦春马生前就有着抑郁症,经常一个人喝酒到很晚。而竹内结子则是在9月被发现在在家中死亡,让人十分难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