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版《灌篮高手》日本定档12月3日上映 角色海报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22-07-02 15:39: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终于定档了!井上雄彦自编自导动画电影版《灌篮高手》的新角色海报通过影院率先曝光,樱木花道、流川枫、三井寿、赤木刚宪和宫城良田集体回归亮相。同时该片的日本本土档期显示为今年12月3日。

 

  此次曝光的海报文案也勾起了一波回忆杀,湘北篮球队樱木花道“是素人不行吗”、流川枫“我就任性不行吗”、三井寿“前中学MVP不行吗”、赤木刚宪“像猩猩不行吗”、宫城良田“当问题儿童不行吗”。

  去年1月7日,漫画原作者井上雄彦在社交平台发布重磅信息:《灌篮高手》将拍摄电影版,这一消息引发热议,不少粉丝纷纷感叹“爷青回”。据悉此次电影版为井上雄彦与东映合作的动画剧场版,井上雄彦担任导演和编剧,标题未定。

  同年8月,动画电影版《灌篮高手》发布先导预告,确定于2022年秋季日本上映并展示了整个制作阵容名单,樱木花道、流川枫、三井寿、赤木刚宪和宫城良田集体回归。

  《灌篮高手》是日本漫画家井上雄彦以高中篮球为题材的少年漫画,于《周刊少年Jump》1990年42号~1996年27号上连载,与《足球小将》和《棒球英豪》合称为日本运动漫画三大巅峰之作。

  此后,东映动画将漫画制作改编为同名动画片《灌篮高手》,于1993年10月16日~1996年3月23日在朝日电视台播出,获得15.3%的高收视率,不只动画角色人气高涨,主题曲《好想大声说爱你》《直到世界的尽头》等也脍炙人口,人人传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