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吻定情》将拍电影版 演员阵容近期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9 15:2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新版《一吻定情》海报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日本漫画家多田薰官网近日宣布《一吻定情》将拍电影版,演员阵容暂时保密,将会在近期公开,电影将会在东京和福冈取景。

  《一吻定情》又名《恶作剧之吻》改编自多田薰的人气漫画《淘气小亲亲》讲述了笨蛋相原琴子因戏剧性的一吻对天才入江直树进行穷追不舍的故事,用简单夸张的生活展现了坚持不懈的爱定能换得回报这样一个美好的期盼。1996年日版《一吻定情》由柏原崇和伊藤蓝子主演,掀起了追剧热潮,备受好评,而后又相继拍摄了台版由郑元畅和林依晨主演,林依晨更是凭借该剧获得了大钟奖视后,2010年金贤重和郑素敏又拍摄了韩版,最新版本则是由古川雄辉和未来穂香主演的《一吻定情Love in TOKYO》,让很多剧迷重温了当时的甜蜜回忆,而泰版《一吻定情》也正在火热的拍摄中,主演是泰版《浪漫满屋》的男女主人公,让网友们十分期待。据悉,电影版《一吻定情》将会最大限度的遵循原着,给大家带来原汁原味的观影体验。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