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菅田将晖主演《勿言推理》宣布推出电影版 今年秋天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23-07-12 08:4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菅田将晖主演的电视剧《勿言推理》确定推出全新电影版,预计今年秋天上映。

 

  消息表示,菅田将晖主演的日剧《勿言推理》将会推出电影版,预计明年秋天上映。电影版将由松山博昭导演,相沢友子编剧,Ken Arai继续担任音乐,故事内容及共演将于日后发表。

  据悉,《勿言推理》电视剧版于今年1月在富士台月9档开播,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讲述顶着一头爆炸头卷发,具有超强推理能力的大学生久能整(菅田)破解一个又一个悬案的故事,全剧平均收视率11.62%,表现不俗,拯救了收视低迷的富士台。共演有伊藤沙莉、尾上松也、门胁麦、永山瑛太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