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轮到你了》原班回归电影版 讲述平行时空新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21-06-04 13:4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人气日剧《轮到你了》剧场版确定拍摄,并且会在12月上映,而且是原班人马回归,引发巨大的关注。

 

  消息表示,6月4日《轮到你了 剧场版》宣布电视剧版32名原班人马继续出演,除了田中圭和原田知世继续主演,包括西野七濑 、横滨流星、浅香航大、奈绪、山田真步、三仓佳奈、大友花恋、金泽美穂、坪仓由幸、中尾畅树、小池亮介、井阪郁巳等演员回归。

  剧场版的企划及原案由秋元康担任,讲述电视剧版世界的平行故事。菜奈(原田)和翔太(田中)搬家来到这个公寓时,是翔太出席了居民会议,“交换杀人游戏”也没有发生,但是在平行时空里新的故事又开始了……

  目前,电影已经在筹备拍摄之中,预计将于2021年12月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