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志尊淳确定出演新剧《金鱼姬》 演绎甜蜜爱情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1 15:5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志尊淳目前确定出演NHK电视台特别剧《金鱼姬》,预计于明年3月播出。

 

  据悉,电视剧《金鱼姬》改编自荻原浩原著小说,讲述了青年阿润(志尊淳)遇到了金鱼化身的神秘女子(泷本美织)后,寻找生命意义的爱情故事,是一部纯爱电视剧,志尊淳的出演也让观众们对这部剧更加的期待,很想看到志尊淳出演甜甜的爱情故事。

  志尊淳是目前日本很受欢迎的男演员,他即使演员也是模特,有着让人羡慕的身材和精致的五官,作为目前日本很有人气的青年男演员,志尊淳也是发展比较被看好的一位。

  出道以来志尊淳出演了很多影视剧,因为电视剧《朝五晚九-帅气和尚爱上我》而被中国观众所熟知,他在剧中饰演有些坏坏的男主角的弟弟,是一个给人留下很深印象的角色。而之后的《新版宠物情人》也获得了好评,小奶狗形象深入人心。

  2018年志尊淳出演了电视剧《女子的生活》因为剧中的女装形象而引发话题,同时志尊淳的可塑性也被大众认可,志尊淳也凭借该剧收获了第11届日剧信心奖的最佳男主角,而且该剧的热度一直很高,备受好评。

  这一次志尊淳出演新剧《金鱼姬》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该剧除了志尊淳之外,演员阵容还包括泷本美织、唐田英里佳、仙道敦子,国村隼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