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石原里美宣布结婚之后首亮相 笑容甜蜜状态好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3 14:25: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3日演员石原里美宣布结婚之后首次亮相,出席时尚活动,她身穿蓝色礼服十分的漂亮大方,笑容甜美,让人羡慕的好状态。

 

  10月1日的时候石原里美通过事务所公布了与圈外人士结婚的消息,预计在年内选择好日子登记,婚礼和婚宴还未定。石原里美宣布结婚的消息也让网友们表示惊讶,虽然很突然,但是大家都十分的祝福石原里美。

  据悉,石原里美的结婚对象是圈外普通男性,是在某证券公司上班的精英人士。金融相关人士表示,该公司30代的上班族年薪都在1500万日币到2500万日币的区间(约96万~160万人民币)。

  同时媒体方面也爆料称石原里美与未婚夫大概交往一年左右,因为想要让患病的母亲看到自己成家,因此决定与男友结婚,目前她的工作安排也推迟到了明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