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户田惠梨香加盟《我家的故事》 与长濑智也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3 16:1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3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户田惠梨香确定回归电视荧幕,将出演由长濑智也主演的电视剧《我家的故事》,饰演一名女性护工。

 

  根据消息表示,户田惠梨香日前确定加盟《我家的故事》这也是她本人在电视剧《绯红》之后再次回归荧幕,粉丝们对此也十分期待。该剧由长濑智也主演,在片中长濑智也饰演一位因为受伤与年龄关系只能勉强参加比赛的拳击手观山寿一。某日,观山接到父亲病危通知,回到家后发现父亲保住一命,但是却跟女护工(户田)订婚,还要把遗产全部送给她,从而引发了一系列的故事。

  户田惠梨香是日本著名女演员,也是日本四大台柱之一。她在2000年通过出演晨间剧《Audrey》实现演员出道,2005年10月,出演电视剧《野猪大改造》被大众所熟知,之后相继主演了《欺诈游戏》、《死亡笔记》、《SPEC》等,展现了十分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

  这几年户田惠梨香也一直在拍摄影视剧,并且带来了更多精彩的作品,包括电影版《CODE BLUE》,《大恋爱~和忘记了我的你》,《那一天的风琴》,《绯红》等,都获得了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