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杏为了孩子不接反派角色 确定夏季移居法国

http://www.yule.com.cn 2022-04-22 10:51: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1日,据日媒报道称,目前演员杏正在拍摄自己担任主演的电视剧《竞争的番人》,并且在结束这部戏之后移居法国。

 

  消息报道表示,杏最近正在东京拍摄富士台7月的月9剧《竞争的番人》,这部剧由坂口健太郎担任主演,杏出演女主角。据悉,本剧1月开机,原定4月杀青,因为疫情加上剧本推迟,预计5月底杀青,拍完这部戏以后杏就将带着孩子移居法国。

  知情人士表示,杏移居法国的决心非常坚定,双胞胎女儿今年即将上小学,杏准备让她们去法国的学校就读。知情人士还透露,杏在拍摄期间会请工作人员帮自己拍照,可能是想让孩子们理解妈妈的工作到底是做什么的,因为孩子还小,她也不愿意接反派角色,怕他们觉得妈妈在做不好的工作。

  另外,此前还有消息称,因为东出昌大无心悔改,杏也打算不再让东出昌大与孩子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