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YP回应旗下艺人孙彩瑛恋爱传闻:无官方立场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6 13:4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6日,韩国JYP娱乐方面回应旗下艺人孙彩瑛的恋爱传闻表示没有正式的官方立场。

 

  根据消息表示,女团TWICE成员孙彩瑛日前被传与纹身师正在热恋,这也引发热议。据悉,在各种网站和论坛上都出现了彩瑛和纹身师正在热恋的推测。一起上传的照片有看起来像彩瑛和纹身师的两个人一起在大型超市购物的照片。在另一张照片中,两人将相似的戒指戴在左侧无名指上,因此被怀疑是情侣戒指。

  同时,网民们主张纹身师上传到ins的luo画中女性的脸和彩瑛很像。因为画中的女性和彩瑛的嘴唇下面都有痣。除此之外,彩瑛的弟弟也关注了纹身师的ins账号等,也是恋爱传闻的证据。

  有关于孙彩瑛的恋爱传闻愈演愈烈,粉丝们对此十分关注。不过JYP在今日的回复中表示针对孙彩瑛的恋爱传闻,没有正式的官方立场,让粉丝们十分的气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