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眼里余光都是你》开机 王鹤润罗正反套路撩爱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0 10:29: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由王鹤润、罗正领衔主演,赵天宇、苏小玎、王艺甜主演的都市爱情偶像剧《眼里余光都是你》于宁波正式开机。本剧改编自畅销书作家左瞳的青春小说《他逆光而来》,讲述了因为一场意外被迫假扮双胞胎姐姐的“废柴”姜黎黎,在体验了金牌制片人姐姐跟自己极度反差的人生之后,逐渐成为更好的自己并收获爱情的故事。该剧蓝志伟执导,王辽担任总制片人,包蒙蒙担任出品人、总策划,由恩惜影业、给我制作出品,哇唧唧哇、中广天择、洋咩咩影业、艺狐影视、登云创艺联合出品。

  甜宠与治愈齐飞 反套路霸总人设引期待

  《眼里余光都是你》讲述了一对除了外貌相同以外性格截然不同、人生云泥之别的双胞胎姐妹。姐姐毕晓然是十项全能的金牌制片人,妹妹姜黎黎却是以写八卦为生的“小废柴”。因为一场车祸,姜黎黎不得不顶替姐姐成为制片人。在状况百出的娱乐圈,姜黎黎横冲直撞,被嘲笑、被诋毁、被陷害,所幸她的霸总老板——赖正祎一直伴她左右。他温柔体贴、稳重可靠,无论何时都能对 她伸出援手。朝夕相处中,姜黎黎彻底沦陷,芳心失守。殊不知,那些让她心动不已的瞬间,都是“绿茶”总裁赖正祎精心布下的爱情陷阱……

  憨憨的天然呆小怂包、口是心非外冷内热的职场御姐、腹黑却深情的霸总、痴心且温暖的忠犬…《眼里余光都是你》将时下最热门的“甜宠”元素发挥到了极致,花样百出地撒糖同时反套路地将“霸道总裁”与“绿茶”人设巧妙结合,反套路甜宠与治愈系暖爱交织,另观众忍不住与角色一起怦然心动。

  罗正追爱王鹤润,上演令人怦然心动的甜宠恋情

  “氧气女神”王鹤润因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延禧攻略》番外篇、《长安十二时辰》中的出色演绎收获满满好评,而她在《眼里余光都是你》中首次挑战一人饰两角,分别饰演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姐和妹妹,一个是外冷内热口是心非的冰山御姐,一个是逗趣憨憨的天然呆废柴,对两种不同人生的反差演绎将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新生代演员罗正在网综《偶像练习生》中因突出的颜值及努力低调的性格吸引不少关注,后因在网剧《恋爱吧,食梦君!》中饰演“时一”而备受关注,其演技天赋可圈可点。此次罗正首次尝试饰演“霸道总裁”,除了需要演绎出霸总“稳重内敛”的特质外,还因为对角色反套路的“腹黑绿茶”人设解读,使人物形象更加丰满引人期待。

  开机当天,王鹤润、罗正、苏小玎、王艺甜、周雨婷、安钦夫等演员惊艳亮相,曾执导《独孤天下》《神话》《浮世双娇传》导演蓝志伟、《拆案》《谜途》总制片人王辽、《拆案》出品人总策划包蒙蒙、《一夜新娘》制片人王利锋、石榴选角创始人董帅、《十二谭》编剧责编张超等主创悉数到场,实力团队为《眼里余光都是你》保驾护航。不同于其他甜宠剧的反套路人设突破,在展现爱情美好的同时《眼里余光都是你》也体现着主角们随着故事发展的成长。小怂包不再懦弱,学会了面对和担当,冰山不再冷漠,懂得了坦率和体谅,剧集中蕴含的向上向美正能量同样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