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胜娚2020全新创作专辑《给你十万安全感》正式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0 11:50: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年11月9日晚上8点,王胜娚2020全新创作专辑《给你十万安全感》正式上线。

  我们在缺乏安全感的2020年不知所措,王胜娚用她的音乐说出我们共同的心声,陪我们迎来每一个新的开始。

神曲之后的王胜娚

  2018年,胜娚和花粥合作了一首《出山》,谁都没想到,短短几个月的发酵后这首歌突然爆火,可这原本只是朋友之间“玩”出来的作品。

  2019年初,两人再度合作的《浮白》又一发不可收拾的席卷全网,成为继《出山》之后的又一爆款。

  不到半年时间,两首作品都听到了响儿,王胜娚的音乐也被更多人知道,宝藏女孩被越来越多的有心人挖掘,收藏在心。

  可有一波老粉知道,胜娚只是厚积薄发,早在2012年就发了第一张个人专辑的她,这些年来一直没有停止创作。

  胜娚大火,是迟早的事。

  王胜娚完全主导的音乐企划

  《给你十万安全感》是胜娚的第四张个人专辑。

  胜娚作为唱作人,不仅包揽了整张专辑的词曲创作,还主导了新专辑的创意策划。

  从视觉、听觉的感官概念,到专辑的主题、宣传,胜娚全部亲力亲为,多年的音乐创作让她对自己的作品有了更加全面的把控。

  对于音乐,胜娚不止是一位唱作人那么简单。

  全新视觉设计惊艳亮相

  关于这次封面的视觉传达,由胜娚好友许大才人操刀。

  他根据「安全感」的音乐主题提出了「项圈」的概念,用它来形容欲望、爱情、金钱及一切能带来安全感的想象力;

  颈圈的质感之所以选择了玻璃材质,也反映了人们内心的一种脆弱,全程创意由实拍加3D渲染而成。

  一张封面透露了胜娚的音乐心路,视觉开始向音乐延伸。

  十首全新创作展现百变风格

  王胜娚对于她的音乐作品,总有无数的想法和灵感。同时,她还担任这张专辑的制作人,亲自去盯专辑制作的每个环节。

  在完全个人审美与听众耳朵的舒适程度上,她给出了这一张诚意满满的原创专辑,10首歌「给你十万安全感」。

  电子的跳动,流行的舒服、民谣的诗意、国风的潇洒,该有的,胜娚一个不少,更突破了「擅长创作」的安全领域,在多元的音乐风格里跳格子。

  胜娚始终觉得,音乐是用来玩的。

  新专辑现场首演

  2020年11月15日19:30,第六届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花粥&王胜娚北京音乐会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

  作为新专辑的首唱音乐会,胜娚要和乐队老师们一起完成这场表演。

  不同于专辑里的编排,现场的乐队演绎使胜娚的音乐更有立体感,也让胜娚的表现有了更多可能。

  不仅如此,与花粥首度同台演绎《出山》《浮白》也使这场演出的期待值变得更高。

  期待胜娚现场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