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代少年团舞狮技能满分北京卫视《苏宁易购1111超级秀》花式舞台不一般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0 14:33: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北京卫视《苏宁易购1111超级秀》正式进入直播倒计时,明星大咖齐聚献出惊艳演出,奇观舞台即将带来视觉盛宴,更有超多爆款产品低价大放送,福利满满。19:30敬请期待好事发生!

  黄子韬嗑cp被打脸 时代少年团化身舞狮达人

  今晚,“顶级流量”黄子韬将带来《心愿》《错》《抨击》三首歌曲连唱,从深情慢歌到炸裂说唱,多变曲风彰显他“动静皆宜”的唱功,让粉丝大饱耳福。值得一提的是,黄子韬还会与Subs张毅成、石玺彤这对“真心实意cp”在超级秀同台,此前黄子韬曾在社交平台公然“拆cp”,认为石玺彤与其他人更配,面对网友的“抵制”更是霸道宣称“别说不可以,不可我也嗑”。不知今晚黄子韬与Subs张毅成正面碰撞,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呢?

  北京卫视《苏宁易购1111超级秀》今日将公布时代少年团服装线稿,让粉丝备受期待。拥有特制舞台服装的他们将带来新歌《剑雨江湖》的舞台首秀,从歌曲到舞美尽显古风色彩,少年们意气风发,会给大家献上一场怎样的惊艳舞台呢?更惊喜的是,时代少年团继去老板办公室舞狮登上热搜后,将在超级秀现场用舞狮的方式送福利。不知少年们的舞狮技巧精进了多少?一起期待吧!

  明星跨界主持送海量福利 秦昊版爱情买卖引热议

  在今晚北京卫视《苏宁易购1111超级秀》中,蔡国庆、关晓彤、贾乃亮、李一桐、乔欣、王子异、张歆艺惊喜组成跨界超级团,合体首秀表现备受期待。另外,他们不仅组成好事家族为大家送上超多福利,还将献上风格各异的精彩舞台。张歆艺、乔欣就突破自己,带来一首又酷又飒的《你姐》霸气十足!国民闺女关晓彤和不老男神蔡国庆这对神奇组合,则将为大家演唱购物狂欢必听曲《买买买》。更有新生代偶像王子异、实力演员贾乃亮等的solo舞台同样看点十足。

  秦昊作为2020年最火的男演员之一,前有爬山梗火爆全网,后有和伊能静的甜蜜爱情羡煞旁人。这次夫妻两人共同参加北京卫视《苏宁易购1111超级秀》,伊能静将重新唱响自己19岁时表演过的《潇洒走一回》,再现“姐姐”的独特风采。秦昊则将与大波浪乐队搭档,带来一首意料之外的歌曲《爱情买卖》。虽然节目还没正式播出,但已经引起网友的巨大讨论,“活久见,这个舞台热搜预定!”秦昊版爱情买卖究竟是什么样?今晚舞台见分晓!

  既有明星颠覆舞台,又有超强福利放送,今晚19:30,锁定北京卫视《苏宁易购1111超级秀》,一起期待好事发生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