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泰民回归!正规三辑Act 2发行纪念特别V LIVE成为话题!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0 14:5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表示“主打曲《理想 (IDEA)》实验性的旋律和节奏很好,因此准备了很长时间”

  “感谢BoA前辈带来的Killing part”

  回归的TAEM讲师带来完成度极高的“IDEA”,散发对歌迷特别的爱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SHINee成员泰民通过回归纪念V LIVE直播与歌迷们度过了特别的时间。

  泰民于9日晚8点(北京时间)为纪念正规3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 : Act 2》的发行通过NAVER V LIVE SHINee频道进行了“泰民的Act 2特讲 : ‘IDEA’论”变身为介绍新专辑所有内容的“TAEM讲师”,进行了介绍新曲、专辑开箱、MV分析等丰富的内容,与歌迷们展开互动。

泰民正规3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Act 2》
泰民正规3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Act 2》图片
 

  当天节目开始时泰民说:“一边健康的生活着,一边在上次活动结束就认真准备了Act 2专辑。准备了歌迷们会喜欢的多种内容和活动,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和关注”表达了自己的近况和回归感想。

  特别是,泰民对主打歌《理想 (IEDEA)》表示:“这首歌实验性的旋律和节奏很好,所以从很久之前就把它当做主打歌来准备。和很多工作人员一起辛苦制作,完成度好像也提高了。BoA前辈的Killing Part是既令人震撼又让人陶醉的部分,前辈的声音比我的声音更适合,因此拜托她,前辈也欣然答应了,真的十分感谢。”

  此外,在提到MV时泰民还表示:“我想让大家看到我不一样的模样,就像正规3辑的叙事一样,也想制作出具有连贯性的MV,比如说《Criminal》的MV背景树林会再次出现”。“看MV的话,舞蹈中反复的胳膊动作非常吸引人眼球”提及了舞蹈亮点,提高了期待感。

  另外,看到全世界歌迷上传的应援信息后,泰民当场给歌迷们发来了视频信件,并说:“温暖的话语给了我安慰和动力。不管是什么样子,多亏了支持我的歌迷们,我才能尝试以各种方式成长。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并思考该如何报答歌迷们对我的爱。为了给大家展现更好的面貌,我会努力的,请大家多多关注”传递了温暖。

  另外,泰民的正规3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 : Act 2》收录了包括具有极强宣泄力的主打曲《理想 (IDEA)》在内共9首歌曲,能够展现泰民独一无二的音乐世界,获得了热烈反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