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子峰亮相双十一晚会 解锁唱跳技能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1 11:3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1日晚,人气男演员李子峰出席双十一晚会,与《中餐厅》“后厨天团”一同带来歌曲表演《爱的恰恰》,李子峰一身芥末色西装,身材高挑、颜值出众,整体外形十分优越吸睛,首次尝试唱跳舞台,充满磁性的歌声,撩人的笑容和舞蹈动作,魅力满分!

  从发布的花絮图来看,李子峰一直在反复练习,紧锣密鼓的彩排,看起来十分重视此次的舞台,这股子认真劲与他演戏和下厨时的样子如出一辙。此次成功解锁唱跳技能,也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网友纷纷评论“李子峰声音还是蛮有磁性的,这身材和颜值真的太可了!”“子峰哥舞蹈动作有些僵硬的样子憨憨的,好可爱!”“今晚的李子峰太帅了,有被他的笑容撩到”

  据悉,模特出身的李子峰有着优越的外形条件,这几年在影视剧中,他也展现出了优秀的演技。《庆余年》《招摇》中的古装造型令人惊艳,《沉默不语的顾小姐》中的现代造型也同样获得网友称赞。如今的李子峰还有《玫瑰行者》《日月》等多部优秀作品待播中,期待他未来在演员之路上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