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柏尔艺人郭睿智再度谱写主旋律电影,《爱在井冈》顺利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1 14:0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30日,青原区委区政府和《爱在井冈》剧组共同举办了开拍仪式,标志着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反映吉安井冈山现实题材的院线电影正式开拍。

  院线电影《爱在井岗》由方军亮导演,郭睿智、李鹤、邵芸、曹玥瑶共同主演,该剧的创作拍摄将填补文艺创作的一个空白,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反映吉安井冈山现实题材的院线电影。

  此次,北京柏尔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郭睿智也十分有幸参与到拍摄中来,参演这样一部主旋律院线电影,不仅充分展示了郭睿智的“硬汉”形象,也让一票粉丝对“小智哥”的未来抱有很大期待。

  在郭睿智的积极配合下,《爱在井岗》会给观众们带来怎么样的视觉震撼和惊喜呢,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先在这里预祝《爱在井岗》剧组圆满完成拍摄,票房大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