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犯罪者出狱在即 《素媛》原型一家搬离原居住地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2 16:1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2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素媛》案犯罪嫌疑人赵斗淳即将出狱,刑满释放,这也让外界十分担心,而素媛案件的受害者的父亲也表示将会搬离原来居住的地方。

 

  12日,《素媛》原型的父亲A某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表示:“从半个月前就开始找房子了,最近在其它地区找到了全税房,签了租房合同。”据悉,受害者家人召开了家庭会议讨论要不要搬家,但孩子留着眼泪说,听说赵斗淳要出狱后非常不安,睡不着觉还总是做噩梦。之前因为家庭情况不好,孩子一直不敢说,太心疼孩子了,所以决定搬家。

  受害者的父亲表示,孩子听说赵斗淳即将出狱的消息后一直什么都没说,直到我们提到搬家的问题后,她才说‘完全没有自信在这里生活了’。”同时父亲还表示,“并不是说抛弃了家园,受到的伤害就会消失,但是希望孩子能在稍微安定的地方愈合创伤。”最后感谢募捐运动,“如果大家没有帮助我们的话,我们根本连搬家的念头都不敢有。”

  据悉,受害者一家其实正在经历着经济上的困难,他们能够搬家,是募捐运动起到了很大的帮助。此外,赵斗淳将于12月13日出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