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定欣发文离开TVB 正式与邵氏兄弟国际影业展开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3 15:25: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3日,演员胡定欣发文宣布正式离开TVB,将会与邵氏电影展开合作,同时她也感谢TVB的工作人员,让自己有了今天的发展。

  胡定欣发文表示:“感恩一路以来遇上的好人好事,陪伴着我迎来新的一页,今日起我将正式与邵氏兄弟国际影业有限公司展开合作!”

  同时胡定欣也感谢TVB的工作人员,她称:“感谢当年芭姐及Ben Chan将我带到TVB Management!感激乐小姐和已离世的佩华姐多年的提点,支持同机会!多谢过去18年公司艺员部同事的照顾,Angel、Cindy、Atom、Sam、Winpy、Daisy,有你哋陪伴我经歷事业上的高高低低,渡过很多难忘时刻!”

  据悉,胡定欣于2004年加入TVB,是TVB著名女艺人,曾出演《大唐双龙传》、《法证先锋3》、《古灵精探》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