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邕圣祐确定加盟电影《郑家牧场》 合作柳承龙-金成铃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4 08:3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3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邕圣祐目前确定将会出演电影《郑家牧场》合作柳承龙以及金成铃等演员,在电影中出演重要的角色。

  根据消息表示,邕圣祐此前收到了该电影的出演邀请,并且最终决定出演电影在电影中饰演重要的角色,这也是邕圣祐继电视剧《境遇之数》之后再次回归大银幕,引发关注和期待。

  据电影界相关人士消息,柳承龙-金成铃-朴海俊-邕圣祐将共同出演电影《郑家牧场(暂译)》,讲述养牛两兄弟的故事,之前有柳承龙-朴海俊出演消息的该作品,加入了金成铃-邕圣祐,期待值更加上升!

  邕圣祐作为目前韩国十分有人气的男演员,出道以来一直都是网友们十分喜欢的艺人,他不仅在音乐方面有着很好的成绩,在演戏方面也展现了惊人的天赋,出演的《18的瞬间》以及《境遇之数》都获得了好评,演技获认可。

  此前,邕圣祐曾主演了电影《美丽的人生》表现很不错,而这部剧《郑家牧场》则是邕圣祐的第二部电影作品,让人倍感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