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好声音》五强争霸见证学员成长 谢霆锋获封“暖心导师”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5 11:0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20中国好声音》五强争霸已经落下帷幕,谢霆锋战队中号称“最强稳定器”的曹杨顺利晋级进入五强。比赛接近尾声,成败就在眼前,但对于谢霆锋来说,和夺冠比起来,见证学员们的成长,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音乐和人生态度,才是他最需要做的事。

 

  本场比赛,谢霆锋穿着银色高领闪光毛衣,儒雅帅气,比赛开始前,谢霆锋先带着学员走进田园,在大自然中体味音乐人生。比赛中,当曹杨选择走出“舒适圈”,表演了一曲自弹自唱的《就是爱你》之后。谢霆锋一脸欣慰的表示:“我非常尊重每一个愿意突破和挑战自己的学员。

 

  两次做“好声音”导师的谢霆锋始终贯穿着“认真负责、直面挑战”的态度。带领战队成员一起团建时,他会仔细倾听大家心中的压力,在比赛中遇到的烦恼,并耐心跟成员们沟通。有机会就会和大家一起探讨音乐上的各种观点。学员们在各自为比赛而准备时,谢霆锋更加辛苦,从选歌到编曲再到排练彩排,事无巨细,工作时间甚至比学员们都长得多,他还经常鼓励学员要勇于突破,走出属于自己的音乐道路。学员们对于这位“暖心导师”谢霆锋的评价也都极高。

 

  从歌手、演员到大厨,谢霆锋数次挑战自我,完美转型。如今,谢霆锋将自己的这种人生态度也传递给了年轻人们,帮助他们勇于挑战,实现人生更多的不可能。正如谢霆锋自己所说:做的事情,你可以有遗憾,但不可以有后悔。

 

  决赛即将到来,谢导师能否带领学员赢得最终胜利?下周五晚9点,锁定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