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珉豪将于今日进行退伍纪念V LIVE直播 正式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6 15:16: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6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SHINEE成员崔珉豪在11月15日正式完成兵役任务退伍回归,这也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十分地激动和兴奋,而回归之后珉豪确定会在今日进行纪念直播,正式展开活动。

 

  根据消息表示,SHINee珉豪将于16日下午7时通过NAVER V LIVE SHINee频道进行退伍纪念直播《MINHO:I'm Home》,与全球粉丝进行温馨的在线见面,这也是他退伍之后的第一个活动,让网友们十分期待。

  据悉,这一次的节目是结束服兵役的他首次与粉丝们的见面,因此将通过日常故事、为粉丝准备礼物、体验新事物、朗读信件等丰富多彩的环节积极交流,预计会得到很好的反响。

  珉豪在2019年4月15日在庆尚北道浦项的海军陆战队教育训练团参军,正式开始将近两年的军营生活,11月15日他结束了兵役任务正式回归。而回归之后的珉豪将会展开怎样的活动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期待。

  这一次的线上直播是珉豪回归的一个起点,今后他将会展开更加积极的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