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NBLUE将于今日回归 时隔3年8个月再次发表新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7 16:17: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7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乐团CNBLUE将会于今日正式回归,这也是组合继上一次之后时隔3年零8个月再次发表新专辑,引发关注。

 

  根据消息表示,CNBLUE迷你8辑《RE-CODE》将于韩国时间17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该专辑是组合时隔3年8个月发行的新专,展现了作为乐队的团队精神,提高了音乐完成度,增加了舒适感和从容感。这也是乐队组合三名成员在完成兵役任务之后的又一次团体活动。

  据悉,这一次的新专辑成员郑容和参与了专辑全部歌曲的作词作曲,将出道11年的乐队的真诚和自信全部融入到歌曲中,展现了历代级的完成度,备受粉丝们的期待。

  此前,CNBLUE成员们完成了兵役正式回归,回归之后三名成员也与所属社完成了续约,将会继续与FNC合作。FNC娱乐方面也表示会全力支持CNBLUE的发展。

  时隔近4年再次回归,组合不仅会发行新专辑,还拍摄了团综《CNBlue秘密旅行》,该节目已经在11月13日正式播出,在首播中,将展开首位设计者郑容和雄心勃勃的实现自然主义梦想的旅行和召唤回忆的宅家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