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ara梁心颐全新电音专辑《RE》上线 清澈钻音混搭迷幻电音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8 10:03: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17日,Lara梁心颐发行全新电音专辑《RE》,收录了以往创作歌曲中最具代表性的四首歌曲,与四位曲风各有擅长的新锐电子音乐制作人合作,推出全新REMIX版,以清澈钻音混搭迷幻电音,开启新的尝试与突破。

歌曲《千面兽REMIX》 

  首波主打《最爱的痛REMIX》 华语情歌改编电音舞曲新尝试

  与以往更多演绎华语流行抒情慢歌不同,全新电音专辑《RE》是Lara梁心颐的一次新尝试与新突破。专辑中收录了梁心颐在2017年至2020年期间创作并发行的歌曲,包括《最爱的痛》《心打开》《千面兽》《玩转》,每一首合作一位电音制作人,均有着不同的曲风。

主打歌《最爱的痛REMIX》

  首波主打歌曲《最爱的痛REMIX》由来自洛杉矶的华裔独立电音制作人FSHO法兽编曲。原本歌曲是一首暗黑、悲伤的华语情歌,描述在爱情中受到挫折和伤害的女孩,还爱着对方却只能选择放手的痛苦与哀伤。DJ FSHO法兽将其改编成一首迷幻舞曲风格,在迷幻静谧的音效中开场,梁心颐独特清澈的钻石嗓音缓缓响起,由慢到快的节奏层层递进,丰富多重的电音编曲与她清新甜蜜的嗓音混搭与碰撞,制造出的情绪反差令人惊喜。

  从唱作人到音乐总监 梁心颐解锁无限可能

  一直以来,梁心颐都坚持用音乐与大众对话,用音乐创作与粉丝交流。身为唱作人的她,创作了许多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从南拳妈妈团体时期的作品《下雨天》《湘南海鸥》,到单飞后的多首作品,包括此次电音专辑收录的四首歌曲《最爱的痛》《心打开》《千面兽》《玩转》,均由本人作词,其中也有作曲作品。诠释过浪漫情歌,也演绎过多首影视OST,此次又再度开启电子音乐的尝试。

歌曲《心打开REMIX》

  据悉,梁心颐也是这次电音专辑的音乐总监,为了将电音玩得更尽兴,特意邀请了四位擅长曲风各有擅长的新锐电音制作人,给予他们空间发挥和改编。《心打开REMIX》合作来自加拿大电音厂牌Monstercat的制作人Terry Zhong,以渐进式的House电子舞曲风格表达歌曲中对于生活的热爱;《千面兽REMIX》合作来自夏威夷的制作人Chance King,擅长在音乐中融入冲浪文化的他,将这首歌中冲破束缚与喧嚣的爆发力诠释得恰到好处;《玩转REMIX》的制作人则是来自知名厂牌跳蚤工厂的DJ Noodles,这是两人第二次合作,更为默契。四首歌曲四种曲风,涵盖了迷幻舞曲、House舞曲等多种风格,将电音玩到极致,可谓诚意之作。

歌曲《玩转REMIX》

  从唱作人到音乐总监,梁心颐在音乐国度里不断探索、学习,追求更多可能性,开启更多新领域,更深入的表达自我。据悉,本月底她还将上线一首与电子国风音乐制作团队合作的歌曲,解锁更多与海内外音乐团队的合作,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