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冯提莫《我们的歌2》引热议 《神奇》风格再突破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8 10:24: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16日,《我们的歌2》第六期节目播出,冯提莫与张碧晨合唱的《神奇》再次登上微博热搜高位,冯提莫作为专业歌手的实力再一次得到大众认可。

冯提莫独特气质
冯提莫气质尽显
冯提莫唯美浪漫
冯提莫潇洒自如

  在第一轮环节,“绮幻旅晨中国风”组合四人齐上阵,带来一首《光辉岁月》。冯提莫身着湖蓝色拖地礼服,搭配黑色手套,尽显优雅气质。四人声线风格不同,冯提莫的细腻柔美为这首经典歌曲增添了更多现代元素,通过新声歌手与歌坛前辈的演绎,《光辉岁月》充满复古风情,现场观众大呼过瘾。冯提莫的多年歌迷亦表示,从她的声音中读出了不一样的故事,冯提莫的实力已不可估量。

冯提莫精致迷人
冯提莫质感高级
冯提莫酷感十足

  随后,冯提莫与张碧晨合唱一曲《神奇》,为契合歌曲风格,冯提莫换上闪亮鱼尾裙和夸张大耳饰,在充斥红光的舞台上惊艳登场。和声一出,更将现场气氛点燃,“冯提莫张碧晨神奇好炸”的话题即刻冲上微博热搜。网友表示,冯提莫风格转换极快,穿越感满级,超强实力不惧异域曲风。众多专业乐评人亦表示,冯提莫能轻松消化《神奇》中的高难度高音,展示了极强的音乐实力。

冯提莫酷美有型
冯提莫魅力十足

  在冯提莫的音乐发展道路上,她从来不惧挑战,更乐于通过不同曲风展示自己的多面风格。期待冯提莫在《我们的歌2》中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