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正规2辑将于23日发表 收录曲展现组合的甜蜜感性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8 11:28: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组合NCT的正规第二张专辑《NCT – The 2nd Album RESONANCE Pt.2》将于11月23日正式发行,专辑中的收录曲《All About You》&《I.O.U》预告组合的甜蜜感性。

 

  根据消息表示,将于23日发行的《NCT – The 2nd Album RESONANCE Pt.2》收录了包含Old School R&B Hiphop歌曲《90's Love》和充满活力的电子舞曲《Work It》在内等8首新曲,共收录23首歌曲。

  该专辑收录的《All About You》是以复古和现代bass sound作为基调的清爽中调流行歌曲,由在玹-廷祐-MARK-HENDERY-SHOTARO-成灿-辰乐演唱,歌词中表达了想要见到在梦中梦到的对方而一直陷入甜睡的青涩心情。

  同时《I.O.U》是融合泰容-道英-KUN-扬扬-SHOTARO-辰乐-志晟个性说唱和主唱的Lo-fi Hiphop歌曲,通过sampling键盘声引领整首歌曲,歌词描写了在初雪来临的日子少年为了告白而奔跑时的悸动的心情,更具魅力。

  韩国时间18日0时,NCT官方SNS公开了泰一-Johnny-KUN-LUCAS- HENDERY-志晟的预告照,他们以时尚的外表和温柔的魅力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