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篮球宝贝”陪看《这就是灌篮》 虎牙人气主播深扒节目趣事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8 13:1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优酷旗下热播明星综艺《这就是灌篮》是“这!就是”综艺系列继街舞、铁甲、对唱之后的第四个题材——篮球,一经播出好评如潮。除了可以优酷观看综艺以外,虎牙一起看同步推出“篮球宝贝or兄弟哈啤”活动,特别策划了《这就是灌篮第三季》第4期人气主播陪看活动,为该综艺做宣发。美女帅哥齐聚一堂现场人气PK“最佳篮球宝贝”,吸引观众一睹为快。

  最近正在火爆热播的热血篮球竞技真人秀《这就是灌篮》中,邓伦、徐艺洋等人气偶像加盟助阵,周琦、朱玉芳等四大明星教练强强相遇,赛制全面升级令人热血沸腾。而本期《篮球宝贝or兄弟哈啤》活动虎牙也采用全新玩法,集聚8位人气主播在线陪聊一起看这档热血综艺。在直播活动中,UU加油、陈媄琳、奇领零00、奇领猫泞四位美女主播在线cos性感篮球宝贝,身穿性感篮球队服对应节目中四支战队为“爱”出击,现场网友投票PK“最佳篮球宝贝”。美女主播奇领零00现场蠢萌解说,一句“战况难舍难分”,奶凶语气逗翻众人,引起不少网友纷纷弹幕刷屏“好可爱!”

  除了性感篮球宝贝,本次活动还有虎牙兄弟陪看团在线做reaction。YZ·王迪、赢城-低调、正恒RM富贵、DANNISCHEN83四位人气主播化身“话唠”,在线解说点评节目和场上局势的判断,解说犀利生动,趣味十足。主播独到的见解结合节目紧张的赛况,直播间气氛火爆异常,人气直接破百万,并且直播间还现场抽出了幸运观众送出优酷VIP月卡等超级福利!

  美女主播在线cos篮球宝贝、虎牙兄弟陪看团与你一起侃球哈啤,全程陪看完整期球赛,小伙伴们是不是还没看过瘾呢?目前,明星综艺《这!就是灌篮》正在热播中,关注虎牙直播,让我们一起敬请下一次的主播精彩陪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