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61岁吉田钢太郎再当爸 将于明年春天迎来第二个孩子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8 15:5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8日,根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今年61岁的演员吉田钢太郎将会在明年春天迎来自己的第二个孩子,再次当爸,这有他本人十分开心。

 

  根据消息表示,吉田钢太郎有过三次婚姻,之前有过一个儿子,而他目前即将与现任妻子在明年的春天迎来第二个孩子。

  据悉,他和现在的夫人在2016年结婚,对方是一位关西出身的圈外人,比他小22岁。第四次结婚的吉田钢太郎即将在自己62岁时再当爸爸,目前他的妻子已经怀孕5~6个月,预产期在明年春天。知情人士表示,吉田钢太郎对孩子的到来非常开心,表示希望自己长寿下去。

  吉田钢太郎日本男演员,1959年1月14日出生于东京都,主要作品有《无间双龙》、《花子与安妮》等,通过出演《半泽直树》以及《大叔的爱》等热门剧集被中国观众所熟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