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福原爱计划把孩子带回日本 计划今年春天开始新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21-03-11 16:1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福原爱与江宏杰两人在2016年结婚,2017年第一个孩子出生,之后两人又孕育了第二个孩子,一家四口十分幸福。但是近日,两人却屡被传婚变,甚至有消息称两人已经分居,正在协议离婚。

 

  对于离婚传闻,江宏杰方面否认,而福原爱则是被拍到与一名神秘男子逛街。福原爱表示对方是自己的好朋友,也是很支持自己的人,两人一起逛街是没错,但是并没有住在同一个房间。对于引发的争议,她表示抱歉。

  两人的朋友表示,福原爱离婚的意愿很坚定,已经开始走离婚的程序。同时日媒方面还表示,福原爱原本计划在本周末返回台北,但因为当地媒体对于她跟江宏杰的新闻太过热情,可能会推迟时间。

  据知情人士透露,福原爱对周围的人说“下次回日本的时候,我会把孩子都带回来的。” 知情人士也表示,福原爱曾经表示想让孩子在日本接受幼儿园的考试,也希望为孩子们准备好优秀的教育环境,计划在今年春天开始新生活。

新闻表情